close

S__49168392_meitu_1

我從小就是個愛漂亮的女生,對於彩妝、保養一直非常有興趣,

以下是我平常的上班妝容步驟,以及前陣子買了PONY EFFECT的修容盤式用分享,

另外,這是我第一寫彩妝試用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會需要常常拋頭露面,所以基本的化妝是我的必備條件

通常我保養+化妝的時間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,如果睡過頭只需要10-15分鐘即可!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買的PONY EFFECT的修容盤,平常我修容都是用MAC,

由於MAC我只有買一種顏色,一直以來很想買看看組合式的,所以就試試看韓國美妝天后PONY自家品牌修容組。

S__49168391

首先基本的保養做完後,在上妝前我會先擦(1)benefit隱形露於T字部位,

會使用是之前看一位美妝達人有介紹,因為我很喜歡這位美妝達人,

所以就買來試試,一用果真驚為天人,不管是妝前用或補妝用都非常適合呦!

再來會將(2)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和(3)VDL貝殼提亮妝前乳做個Mix,讓妝容除了可控油外也可以增加提亮的效果!

S__49152006_meitu_1.jpg
 

妝前打底完成後大致會是這樣 (看起來就跟素顏沒兩樣)

S__49152005.jpg

一般上妝的底妝我通常都會用粉底液或是BB霜(2選1),但這次我要使用VANT36.5CC氣墊粉餅來做底妝部份,

我知道大家會想問,為什麼不用粉底液或BB霜呢?

因為VANT36.5 CC氣墊粉餅也是我新買的即然有新的當然要用新的囉!啾咪

由於這次我使用氣墊粉餅來做底妝,所以第1步會先用(1)RMK遮瑕盒將黑眼圈稍微蓋住

之後在開始上(2)VANT36.5 CC氣墊粉餅,最後會用(3)laura mercier蜜粉做一個定妝,這樣底妝大致就完成啦!
 

S__49176579_meitu_2.jpg

這次我買的VANT36.5 CC氣墊粉餅,主打優勢是可輕鬆打造無上妝的光感肌,

而這款黑盒包主打遮瑕力較強,適合臉部較油或是想遮斑點、痘痘的人適合,

既然可以打造無上妝的光感肌又可以遮瑕,所以我也稍微做了一下測試。
 

未命名_meitu_1.jpg

左一圖先在右半邊上了氣墊粉餅,觀察鼻翼旁的紅腫明顯的有被蓋住,但嘴角下的痘疤因為太深了,沒有蓋的很完整(不意外)

左二圖是全臉上完氣墊粉餅,看起來紅腫情況遮住了,臉的光澤度是有明顯的提升,但沒有很明顯感受到透明水感的妝容,可能是因為我買的是屬於遮瑕較強,

但整體來說VANT36.5 CC氣墊粉餅,我是可以接受。


底妝完成後,接下來開始畫眉毛跟眼妝部份 (這段我就快速帶過,因為再鉅細靡遺文章會變得過於冗長XDDD)

未命名_meitu_1.jpg

在眼妝完成後,就要來做修容的部份,也是這次主角PONY EFFECT的修容盤即將登場

修容盤分四種顏色,上面二色為打亮、下面為修容:

1.#MUSE MAKER

2.#ANGER SKIN

3.#DIVINE WORK

4.#BEHIND STORY

S__49168386_meitu_1.jpg

PONY EFFECT影片介紹:

顯色度測試:

S__49168387_meitu_2.jpg

之前看了其他部落客有介紹打亮部份1.#MUSE MAKER跟2.#ANGER SKIN,顏色偏白些,較適合用T字、下巴等重點打亮,但對我這種妝感吃重口味的人來說,明顯看不出來效果!

3.#DIVINE WORK、4.#BEHIND STORY,修容效果如果非得要說,顯色度算低偏中,通常要刷個幾次,才會看得出來效果,但如果喜歡局部俢容或是第一次使用修容的朋友,

可以考慮,而這二個顏色對於我來說都滿適合用在加深眼窩和打鼻影。

 

實際測試結論:

這款修容盤顯色算是較淡、通常要畫好幾次才會有效果,感覺比較適合臉比較白皙或是喜歡透明妝感的女孩兒適用,

對於妝感較重的人,會有一點點不適應,因為剛擦上去時,一點都看不出效果,(很像沒穿褲子一樣光溜溜der)

老實說一開始期待還滿大的,但實際試用後,有點小失落


最後在完成修容後,再刷上腮紅跟口紅,整體的妝容就完成啦!

S__49176588.jpg

以上是我分享的彩化步驟與PONY EFFECT的修容盤心得分享,

希望大家會喜歡,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陸小蓮的練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