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!生日快樂

終於我也來到只想安安靜靜過生日的年紀了,前幾天看了自己十幾和二十幾歲的照片,發現自己沒有變太多,只是當時的穿著打扮還蠻驚嚇的。 

17歲的我對愛情憧憬以為當時交的男朋友會是一輩子的伴侶,交往了7年最終家香還是沒有野花香,慶幸那時候身邊有一群好姐妹陪伴,當時的情景至今仍然記憶猶新。親愛的謝謝你們包容與陪伴當時愛情至上的我。

27歲的我已經在台北工作,並且也交了男朋友,也許曾經因為七年之癢而結束,所以對7這個數字產生了莫名恐懼,跟台北的男友在交往的第七年,有天對方在麻辣火鍋店跟我求婚,看著他從口袋裡拿出戒子盒時,我愣了一下,但下一秒卻莫名的想哭,聽著他支支嗚嗚害羞的講出求婚台詞,說會永遠照顧我一輩子。此時我才明白原來七年並不可怕,只是那個人還沒有出現罷了,最終在交往的第八年我脫單了。是的!老娘結婚了。 

37歲的我結婚五年生了一個又帥又皮的兒子,雖然婚後跟對方的吵架次數變多了,有時看他的眼神偶爾會不小心改變了XD,但這就是現實世界的婚姻生活,雖然我偶爾還是會小小的任性,雖然他的耐性沒有從前來得好,但我們仍然互相扶持著彼此,因為我們都知道在往後的餘生,只有對方。

前年失去了最愛的親人,明白什麼是心如刀割的痛,37年不敢說長但也不太短,這些年經歷了好多事,我們大家都明白環境跟生活容易讓人距離變遠,曾經是我的好姐妹,現今卻成了陌生人,但我仍感謝你們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,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,也許那天在路上遇到了,我們能給彼此一個淺淺的微笑。

最後,祝37歲的自己生日快樂!

希望我愛的人,知道我永遠愛他(她)

大家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!!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小蓮的練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