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120221.JPG

說也奇怪,原本臉不論敷什麼面膜,都很容易產生過敏的我,自從生完小孩,盡然過敏的情況改善了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懷孕體質會改善的關係嗎?

一直想分享這陣子研究的面膜心得,但因為顧夏天哥太忙了(藉口),所以就lalalalalalatusky_082.gif,廢話不多說,我就快速的分享這1-2個月使用的面膜心得,有些台灣就可以買到了呦!

P1120217.JPG

【N.M.F AQUARING AMPOULE MASK REX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】
顧名思義非常~非常~非~~~常高效保濕的一款面膜,纖維材質、質地很黏稠,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,如果你是沙漠肌千萬別錯過,敷完臉還可繼續敷其他地方一點也不浪費,不建議天天使用,台灣有賣!

P1120218.JPG

【TRANSINO美白面膜】夏日美白大絕招!

當初會注意到,是看了凱文老師的介紹,而TRANSINO是專門開發美白產品的品牌,這款面膜每包有20ml的美白精華液,此外,還針對紫外線傷害做集中修護,由於一片將近要日幣500元,個人覺得有點貴,建議一週使用1-2次,台灣沒賣!

P1120219.JPG

【Brightening Solution Dr.Jart+ 錦囊妙劑亮白面膜 】
我承認對韓國美妝瞭解不深,會知道這個品牌一切都是從他們的BB霜開始,有用過的人大概都能明白它神奇的功效,我就廢話不多說。

他們家的面膜主要分四大功效:保溼補水、亮白淨顏、抗皺緊實以及局部撫紋,針對美白使用了錦囊妙劑亮白面膜,成份有穀胜肽、沒藥醇、菸鹼酸,能有效改善暗沉,淨白亮膚,但在我研究後覺得TRANSINO美白面膜比較適合我,建議一週使用1-2次,台灣有賣!

P1120220.JPG

【Brightening Solution Dr.Jart+ 錦囊妙劑活力保溼面膜 】
木醣醇保溼成分、微分子玻尿酸、天然海草萃取,纖維材質可緊密貼合肌膚,使用後明顯能感受到保溼效果,但透亮感沒有很明顯,如果以價錢上來看(一盒800元)有點貴,台灣有賣!

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tusky_083.gif

arrow
arrow

    陸小蓮的練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